花神陛下HDK

开坑不存在,填坑当然更不存在。

冰海王座·序章【锤基无差 龙族AU】

 【一些注意事项,没有看过龙族的朋友请看这里:

https://hdk5371.lofter.com/post/1d74a946_12935fc5


 Charpter0·序章

  “洛基……”

  “哥哥,我们的末日要到来啦。”

  “你会与我一同面对的不是么?”

  “不该是你吃掉我,或者我吃掉你?那样世界上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威胁我们。”

  “然后独自过个几万年?我无法接受。”

  “真巧,我也是。”

  “与其孤独的活,不如等待沉睡之后的苏醒。无论谁先醒来,命运都会让我们相遇,我们终会再次坐上王座。”

  “这是我给你最后的机会……真可惜啊,你选择了放弃。那……可千万不要原谅我哦。”

  最后的话语太轻太轻,被风吹过,不知飘去何处。

  洛基睁开眼。他想笑,想嘲讽自己可不是食人族,和哥哥也没有那么相亲相爱。但他的身体不受控制,一股巨大的不知何处袭来的悲伤将他的心脏狠狠攥住,他感到窒息,痛苦像海浪般淹没了他,泪水盈满眼眶。

  可他又不是梦的主人公,为什么他要悲伤?

  他又想起那两个声音,都是威严雄浑,震天撼地。他确定自己二十年的人生中从未听到过它们。但他总有种该死的熟悉感,就像回想某天他和托尔的对话那样熟稔。

  回答他的只有掠过窗帘的夜风。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