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陛下HDK

开坑不存在,填坑当然更不存在。

【欢乐向?】当动画电影二郎神魂穿人生杨戬(62-65)

非常无奈的作息颠倒,我恨吃药

半夜睡不着干脆起来写写沙雕好歹能让自己快乐一点点

无聊的可以猜测一下本次更新中的发言者都是谁


62


一击无效,瑶姬三圣母沉香怒气槽瞬间全满,感染了周围几乎所有队友。

他们是那种一回合一回合慢慢拉锯战求稳打boss的人吗?

当然是马上开必杀莽上去啊。

先站在道德层面击溃对手精神,后面随便怎么打都事半功倍。

对杨戬效果极佳,他们一直用它。


63


必杀!嘴炮齐射·复读机!


64


“逆子!我就不该生下你!”

“二哥!你还要对彦昌如何!你就这么狠心要让我们家破人亡!”

“杨戬!你还不死心!”

“二郎神,你这个卑鄙小人!你害死丁香还不够吗!我姐姐幸而复活,你又对她做了什么!”

“忘恩负义!六亲不认!卑鄙无耻!无情无义!”

“当初就不该放了你!”

“杨戬,你再执迷不悟,我们这就为三界除害!”


65


嫦娥和百花听得义愤填膺(当然此刻没人戳穿她们凑热闹的心思)上去补了几刀。

“杨戬,你作践的是自己的灵魂。难道死里逃生之后你还是不肯放过自己的血脉至亲?”

“嫦娥姐姐,你何必为这等卑劣小人白费口舌,这种人就该万劫不复,更别说他还存有那等龌龊心思。你看,他刚刚还在看你。”

“唉,我倒是无妨,只是三妹妹一家又遭杨戬暗算,四公主与我们多年姐妹也被他所害,实在过分至极。他的心思也挡不住利欲熏心,我劝他多次,如今他还不肯醒悟。”

“放心吧姐姐,你看他如此虚弱,这回定不能叫他逃了!必教他三界不存!”

长得不美,想得贼美。


评论(6)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