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陛下HDK

开坑不存在,填坑当然更不存在。

冰海王座-第二章·平静的海面下【锤基无差 龙族AU】

【没有看过龙族的朋友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请看这里:

https://hdk5371.lofter.com/post/1d74a946_12935fc5


  Charpter·2 平静的海面下

  “都很优秀,不是么?”

  钟楼上,两个白发老人对坐在桌前。全身定制黑西服、胸前插一朵新摘下的鲜红玫瑰的老花花公子摇晃着酒杯饶有兴致地望向窗外,他看起来像是优雅的老牌贵族,可他的身姿像是随时会暴起的雄狮。

  他对面的老牛仔挺着啤酒肚瘫在沙发里,肚子上架着笔记本电脑,一边大口灌啤酒,一边手指如飞敲打键盘。

  卡塞尔学院校长希尔伯特·让·昂热,副校长,守夜人。

  守夜人瞟了一眼刚刚刷新的论坛首页,把笔记本转了个方向对着昂热,赞同道:“单就艺术才华而言,确实相当不错。”

  首页上,一条新发不久的帖子占据了十大头条首位:《阿斯加德洛基之殇》首次演出完美谢幕!附独家完整版高清视频。

  第二条是:《阿斯加德洛基之殇》成功的秘诀?新闻部专访:导演兼编剧兼主演洛基会长的创作心得……

  第三条:史诗般的构图与画面!神祗般的颜值和肌肉!《阿斯加德洛基之殇》超高清剧照!配图相当引人注目,是一张仰拍的“雷神”,照片中托尔赤裸上身,肌肉分明,汗水与血水混在一起淌过他的八块儿腹肌,闪电为他烫出完美的亮蓝线条。他眼神坚毅,牙关紧咬却不显狰狞反而愈加阳刚,他大海般的眸子里倒映着雷电,坚实的肱二头肌比雕塑更健壮……

  旁边附有摄像师的评价:他就是雷神本神!我身为二十年的钢铁直男也想要和他共度春宵!试问世界上有人能抗拒这个男人吗?没有!后面跟着三行感叹号。

  昂热微笑着把笔记本转了回去:“年轻人们不就应该这样充满活力和想象力?我在剑桥的时候也想过加入话剧社。”

  “以你的身材现在加入也不迟,如果有希腊神话的剧本我想他们会很乐意请你去扮演宙斯。说到活力,我本以为今年他们会把整个花园炸了。”

  “副校长阁下,他们搞破坏毁的也是您的学校。”昂热扶额。

  “又不是我出钱修我当然乐得看热闹。”守夜人仰脖喝干半瓶啤酒,“况且我想给花园换些新品种。”

  “不懂得收敛毁灭欲的,是龙族。”昂热端正了坐姿:“他们的人类之心能够压制高级血统带来的暴戾,我很欣慰。”

  “哦得了吧,说白了就是他们怕我儿子给他们打零分。”守夜人哼哼:“要是没有我能不能真的压住还是未知数。”这个老家伙总是不忘自夸。

  昂热重又看向窗外:“至少现在看来,奥丁的眼光不错。托尔近乎完美,可惜被学分限制在‘A’级;而尼伯龙根计划如果成功……洛基也将远超过A级。说真的,我很期待。”

  守夜人不屑道:“就算成功那老贼也会先用在自己的宝贝儿子身上,难道你还想分一杯羹?况且那个小家伙有趣得很,说不定会给老贼一个大惊喜,当然,是惊是喜谁也不知道。”

  “我没兴趣分享,我只是为手中又能多两把利刃高兴……”昂热也饮尽了杯中酒液:“我和你一样讨厌那些政治家,但是在屠龙这件事上,我乐意和他们互相利用。”

  对面的广场上,之前的狼藉都已被收拾干净,恢复了平时的模样。黑发优雅青年被金发青年搂住腰身一同前行,忽的,洛基感觉到了什么,仰头望向钟楼方向,遥遥对上昂热的视线。

  他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转过脸去,不再回头。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