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陛下HDK

开坑不存在,填坑当然更不存在。

冰海王座的一些相关,没有看过《龙族》的朋友有看不明白文章的可以先看这里。

*看过龙族的旁友们:

本篇AU是半平行世界,世界观主要基于龙族12改造。所以白王和日本分部完全没关系,龙不是那些龙,只是称号一样。人有的还是那些人,但是校董会被我换了个遍,也没有龙族4那些奇奇怪怪的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蹦出来的人,更没有路明非凯撒楚子航。

有的:狮心会历史遵从原设,校长、守夜人还是那样。

可以理解为,没有主角团的世界。

 

龙族:古老而强大的种族,曾统治世界,人类的历史与神话中到处是龙族的影子。龙类信奉强者至上,弱者应该被消灭,即使弱者是自己的至亲。它们时刻想吞噬同类,却也深深爱着彼此,是一个矛盾的种族。龙族掌握元素之力,能够使用种种强大的言灵,它们的力量随血脉流传。

龙族N代种:黑白龙王及它们的子女为初代种,往下血统能力依次减弱。

混血种:顾名思义,龙族与人类的混血。混血种的血统等级从高到低为SABCD等,单靠天生的血统能被评为A级的都极为少有,S级更是只有几个。而S级的混血种甚至能与龙族次代种相抗衡。但龙族血统与人类血统必须在一定比例之内才能稳定,当龙血超过一定界限就会变成——

死侍:介于龙和死人之间的东西,被龙血吞噬只剩下杀戮的本性,但龙族基因也无法完全消灭人类基因,只能变成活死人一样的存在,会自动听从龙类的命令行事。

爆血:能瞬间爆发血统能力的技能,后遗症是用得越多就会离变成死侍越近。

卡塞尔学院:培养屠龙者的学校,由秘党建立。校长昂热,副校长守夜人。

秘党:混血种势力之一,信奉龙族都应该被消灭。

言灵:可以理解为以龙语为咒语的魔法。目前已知的言灵共有118种,1-88号为正常,89-111号为高危,112-118号为绝密。每个混血种理论上只能使用一种言灵,龙类则不限,血统越高级,能使用的言灵越强大。越强大的言灵对使用者的消耗越大。

装备部:炸弹狂人乐园,一群疯子在这里研究屠龙武器。

执行部:执行龙族相关任务。

灵视:混血种受龙语(不管是看到还是听到)影响产生的幻觉,有时候未必是幻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