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神陛下HDK

hdk537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2篇文章,10199人喜欢

应用截图

花神陛下HDK

花神陛下HDK

 

【欢乐向?】当动画电影二郎神魂穿人生杨戬(1-3)

对没错,就是那个许多小朋友的童年阴影二郎神,魂穿人生杨戬【身穿大概也没人会看】

人生杨戬则是死透了,没救了【盖章】

为了方便阅读,称呼区别两人为:【二郎神】——动画二郎神

【杨戬】——人生杨戬

——————正经的分界线——————

1

轰隆隆——轰隆隆——

伴随着一阵开天辟地般的地动山摇,巨石纷纷崩碎坠落。

二郎神艰难地撑起身体,他知道华山被劈开了,面上露出奇异的、似癫狂似满足的微笑。

然后一块石头飞迸而出,正中二郎神眉心,他连一个字都来不及说就被紧随而至的石堆掩埋,再看不见身影。

2

轰隆隆——轰隆隆——

伴随着一阵开天辟地般的地动山摇,巨石纷纷崩碎坠落。

杨戬艰难地撑起身体,他知道华山被劈开了,面上露出解脱的、满足的、欣慰的表情。

然后一阵狂暴的能量袭来,绞碎了杨戬的元神与灵魂,他的身体像被重锤击中,喷出一口鲜血之后,再没了气息。

3

“主人!主人你醒醒!哮天犬不能没有主人……求你不要死……”

好吵。

等等?我还能听见声?我还没死?

二郎神一个激灵,立马尝试动动身体。

一阵铺天盖地的剧痛冲上大脑,他明白了,他的确没死,但是离死好像也就差那么半口气。

石头能把自己砸得经脉全碎骨头尽断失血大半吗?二郎神迷迷糊糊地想。

他刚才的点点动作又让自己伤口涌出一波鲜血,哮天犬注意到,狂喜却又悲痛地嘶吼:“主人!主人你没死!求你,求你挺住,不要死啊!”

等等!?二郎神突然抓住了重点,哮天犬会说话?不可能啊,自家狗跟在身边几千年都没化形更不会说人话,难道……

要么是狗不对,要么世界不对。

意识到什么的二郎神伸出一丝精神查探脑海,然后被海啸般涌来的记忆再次打晕。

晕过去前,他想,哮天犬会说话挺好,但能不能别嚎了,他身体够破烂了遭不住这个刺激……

花神陛下HDK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花神陛下HDK”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